金秋银杏节 | 共约在经贸,线上赏银杏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11-17 22:41 浏览量: 2493

2021 & AUTUMN

入眼秋光尽是诗,

从来银杏不负秋。

年年银杏不负经贸,秋风吹来,纷纷扬扬的银杏叶飘落,翩若惊鸿,宛若游龙,经贸也以独特的银杏美景回应这金色的秋季。

疫情隔绝空间,但银杏并不隔绝人间。今年由于疫情,金秋银杏节不能按期在线下举行,但经贸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,今天阿U可以带大家线上欣赏经贸的“黄金时代”。

深秋温柔起来,天穹且与银杏私语凭肩,偷偷诉说着经贸的银杏故事。''满地翻黄银杏叶'',行走在经贸的韶华路上,人来人往,叶落满身,感受银杏叶的跳跃与静美;''风韵雍容未甚都'',俯身捡起银杏叶,观察其关于秋天的纹路,倾听经贸的新故事。

虽已立冬,但秋意未尽,银杏叶是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。银杏也代表着经贸独有的韵味,陪伴了无数的经贸人。我们被银杏包裹,点缀在金黄之中。有银杏相伴,经贸学子昂扬奋发,奔走在图书馆和自习室之间,展现出经贸人积极向上的风貌;有银杏相伴,经贸职工努力工作,奔走于各色岗位间,显示出经贸人兢兢业业的态度。

虽然大家都很想在经贸现场相约这份“金色浪漫”,但是疫情尚未过去,大家还需谨慎,阿U在此温馨提示大家:做好个人防护,正确佩戴口罩,勤洗手、常通风、不聚集;按时进行个人健康监测,时刻关注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;要注意室内外温差,根据气温及时添加衣物。同时也要配合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哟。

一转眼秋天变成了故事,冬天变成了风景。暗红躲在冬日里,偷偷张望明天的惊喜。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,阿U和你相约,共赴下一个浪漫之旅!

撰稿:郭文淑排版:沈康平审核:刘丽娜王佳怡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